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称输球不必大惊小怪 科比坦言未重视热火

2010年12月26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在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中,迈阿密热火于斯台普斯中心以96-80大胜洛杉矶湖人。在主场遭热火羞辱,“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湖人只是偶尔低迷而已,没必要大惊小怪,紫金军团是没有问题的。科比-布莱恩特坦言这是一场他很讨厌的比赛,但他认为一场球的输赢对于湖人意义不大,湖人今天有些轻敌。

输掉圣诞大战,对于身经百战的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而言实属小儿科,“禅师”并没有把一场失利放在眼里。“对于这个结果,教练组并不吃惊,”杰克逊说,“我们就是打得不太好而已。”

湖人上赛季也在圣诞大战中输球,但最终他们拿到了总冠军。显然,一场常规赛的胜负不足以说明问题,不会决定一支球队的赛季走势。“大家对我们要有耐心,”杰克逊说,“我们没有问题的。”

科比本场比赛16投6中仅得到17分,科比表示这场球湖人打得确实不好,但不必因此怀疑湖人的实力,湖人今天对于比赛不够重视。“我们知道我们的能力有多强,我们需要打得更好一些,要在比赛中更加专注,要更重视比赛,这场球我不喜欢,”科比说。

在科比看来,今天这场比赛对于卫冕冠军湖人而言意义不大,但对于热火意义非凡。湖人的实力已经通过夺冠验证,而热火还没有充分证明自己。“我认为这场球对于他们意义更大一些,”科比说。

科比在比赛中和勒布朗-詹姆斯有一些言语交流,科比向“小皇帝”说了什么?“我就是问问他圣诞节得到了什么,”科比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