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圣诞大战 > 正文

先驱报:詹姆斯完胜科比 热火赢下总决赛预演

2010年12月26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先驱报:詹姆斯完胜科比 热火赢下总决赛预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早上6点,NBA圣诞大战的焦点战正式开战,迈阿密热火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湖人。最终热火96-80大胜对手,赢得了这场焦点战的胜利。迈阿密当地著名媒体《迈阿密先驱报》赛后以“热火全面压倒湖人,96-80赢取大胜”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经历漫长的等待,湖人终于同有所改变的热火展开交锋,然而卫冕冠军可能会被他们所看到的热火的强势感到困扰。

詹姆斯砍下了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投中了5个三分,这是他赛季的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新高。热火以旺盛的斗志在这场节日盛会中胜出,科比完全被压倒。

这是一场被视为总决赛预演战的比赛,对于詹姆斯来说,比赛意味着很多。面对老对手科比,詹姆斯用他赛季的第三次三双和常规赛生涯的第31次三双作出了最好的回应。伴随着他和科比彼此大吐垃圾话,詹姆斯赢得了连续第二年的圣诞节胜利,而科比则在这两年都充当了他的配角。本场也让热火终结了湖人对自己的主场五连胜。(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