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圣诞大战 > 正文

皇帝称赢湖人很开心 科比:应重视起圣诞比赛

2010年12月26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0年圣诞大战正式打响,湖人热火的对决无疑是本次圣诞大战的焦点戏,最终湖人以80-96惨败对手,湖人方面科比得到17分7次助攻6个篮板,加索尔17分8个篮板,热火方面詹姆斯拿到27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波什得到24分13个篮板,韦德送出18分6次助攻。

在赢下这场比赛后,热火在最近的15场比赛里拿下了14场,尽管这场比赛的性质被认为是好奇感胜过总决赛预演,但是詹姆斯的惊艳表现让人有理由对这支热火充满期待,在本场比赛里,皇帝拿到了三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第31次三双,于此同时,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斯坦普斯中心率队击败科比领军的湖人。

“我们不需要向任何人做出声明。”詹姆斯赛后说道,“我们彼此只是试图去展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们非常开心,因为我们在今天的比赛里变得更好了。”

尽管科比穿上了绿色的圣诞版球鞋,但是他所率领的湖人根本无法在闪光灯的聚焦下和热火展开抗衡,上半场结束后,湖人便大比分落后,而至此之后他们再也无法追上比分,对此科比赛后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相比较击败我们,这些比赛对于我们的对手意味着更多。”科比说道,“我觉得我们需要打的更连贯,需要更加专注,更加重视起这些比赛,说实话,我不喜欢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做到这点,而这些就是问题的一部分。”

热火明白凯尔特人和魔术是他们闯入总决赛的拦路虎,当迈阿密已经开始拿出紧迫感时,湖人却依旧沉浸在“除了凯尔特人谁都不惧”的幻想中,本场比赛热火的三巨头则是给湖人上了一课,强悍的攻防让紫金军团非常难受,而科比则是再度吃到技术犯规,飞侠在最近两战中已经吃到三次技犯,而进入到下半场后,他和湖人队友们的不快显然写在了脸上。

韦德因为膝盖伤病缺席了此前热火对阵太阳的比赛,尽管他没有百分百康复,但是依旧参加了本场比赛,在上半场中,韦德两次错失扣篮,从这一点来看,他依旧受困伤病的干扰。湖人之前已经对热火保持了主场五连胜,其中包括上赛季科比在斯坦普斯中心面对韦德的防守时完成三分绝杀,然而本场比赛,紫金军团却根本无法找到自己的感觉,斯坦普斯中心在这个晚上成为了伤心之地。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