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朴智星确认参加亚洲杯 爵爷:曼联不能没有他

2010年12月15日17:28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智星确认参加亚洲杯 爵爷:曼联不能没有他

朴智星表态将出战亚洲杯

腾讯体育讯 在结束不久的红魔曼联与阿森纳的大战中,朴智星打进制胜一球。然而最近状态出色的韩国人近日却陷入了一个烦恼。北京时间12月15日,英媒体《卫报》披露,面对即将开战的2011亚洲杯,朴智星和曼联方面都有难言之隐。

2011亚洲杯决赛阶段将于1月7日至29日在卡塔尔两座城市的五座体育场进行。此次亚洲杯的比赛时间提前到一月份这就让诸多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球员感到十分无奈,韩国天王朴智星就是其中的一员。

在接受采访时,朴智星透露:“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杯赛事,我的心情十分复杂。现在我在曼联的状态非常的好,但我却必须离开球队为祖国效力,这将让我错过多场曼联的比赛。当然为韩国队效忠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很高兴成为国家队的一份子。另外曼联队中群星云集,即使缺少了我,球队也能够继续赢得胜利。在随韩国队征战亚洲杯期间,我会一心专注于国家队的比赛,然后我可以再回到曼联为俱乐部做出贡献。”

正如朴智星本人所说的那样,由于亚洲杯时间在一月份,英超联赛依然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按照正常行程安排来说,朴智星将会在12月26日曼联与桑德兰的比赛结束后奔赴卡塔尔与韩国队汇合。如果韩国队能够一路杀进决赛,那么朴智星将缺席7场曼联俱乐部的赛事,这对于曼联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本赛季开赛以来,朴智星的状态相当出色,在曼联1-0战胜阿森纳的榜首大战中,正是他为红魔打入了制胜一球。目前为止,朴智星在本赛季代表曼联参加的18场比赛中已经攻入6球,这已经创造了他加盟红魔以来的单赛季最高进球纪录。由此可见朴智星对于现在的曼联十分重要。

而在谈及爱将朴智星即将离开的事实,曼联主帅弗格森也是非常不舍:“他(朴智星)现在状态非常的出色,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然而在12月26日后,他就要去参加亚洲杯了。这将让他错过曼联的多场比赛。这无疑会是俱乐部的一大损失。”弗格森的言语中也透露了无奈,不过还好朴智星还能为曼联参加与切尔西的焦点大战以及与桑德兰的两场英超比赛。

此次亚洲杯,小组赛中,韩国与印度、巴林和澳大利亚同分在C组,韩国队以全明星阵容出战小组出线问题不大。放眼欧洲足坛,有着和朴智星共同境遇的球员也有很多。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香川真司和多特蒙德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但是在亚洲杯期间,香川真司不出意外也要和朴智星一样去参加亚洲杯,这对于多特蒙德也是个不小的损失。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