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900万锁定边路奇侠 弗格森7年前已钦点他

2010年12月15日10:09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900万锁定边路奇侠 弗格森7年前已钦点他

弗格森对华金一直亲睐有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来自英国媒体《Talk Sport》的消息称,由于瓦伦西亚赛季初的重伤以及朴智星将回国参加亚洲杯,曼联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引进瓦伦西亚边锋华金来缓解中场人手不足的窘境。据悉,弗格森愿意为这名昔日西班牙头号飞翼支付900万英镑的转会费,恰好符合蝙蝠军团的心理价位。

作为一支以边路为重的球队,曼联本赛季在边锋的排兵布阵上却略显捉襟见肘。上赛季发挥上佳的边锋瓦伦西亚在赛季初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欧冠小组赛中被对方球员铲断脚踝,几乎确定告别了本赛季的剩余比赛。而被迫顶上右边锋位置的朴智星虽有优异的表现,但韩国天王受到国家队召唤被迫回国参加亚洲杯将至少将错过曼联7场比赛。

在吉格斯年龄偏大,无法应付赛程紧密的英超和欧冠,小将奥贝坦和贝贝暂时还难堪大用的情况下,目前弗格森仅剩下纳尼一名可以信赖的边锋,因此曼联必须在冬季转会期寻找一名合适的边锋应急,而据《Talk Sport》透露,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的边锋华金已被爵爷锁定为头号人选。

现年29岁的华金从2001年起就开始在西甲崭露头角,华丽的脚法、精准的传中和强大的爆发力让他一度占据西班牙国家队主力边锋的位置。可惜后来受到伤病的困扰,竞技状态有所下滑从而失去了在国家队中的地位。

其实早在2003年,弗格森就打算收购当时在皇家贝蒂斯声名鹊起的华金,而西班牙人也曾表态希望转战英超登陆梦剧场,但最终蝙蝠军团在2006年夏天斥资2500万欧元将华金带到了梅斯塔利亚。本赛季华金在各条战线上表现优异,在联赛中出场11次收获了4个进球外加4个助攻,而在欧冠赛场上也有2个进球加2个助攻的华丽数据。

《Talk Sport》称,瓦伦西亚目前队华金的标价至少在900万英镑,但据悉弗格森打算满足蝙蝠军团这一要价,以求顺利在1月份将其签下,由于目前另外两大豪门切尔西和AC米兰也对西班牙人虎视眈眈,因此曼联希望尽快与瓦伦西亚达成协议,以免夜长梦多。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