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曼联VS阿森纳不给力 无法热血沸腾

2010年12月15日08:00深圳晚报方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同样是北京时间凌晨4点开球,同样是一周欧战的压轴大戏,曼联VS阿森纳显然没有巴萨VS皇马那么让人回味。一众欧洲巨星生生被一个韩国人抢去风头,朴智星用脸完成了进球,鲁尼、查马克们的脸上应该有火辣辣的感觉。曼联功利得像一支意甲球队,阿森纳粗暴得胜过任何一支英超球队。看不到激情,看不到艺术,我们强忍睡意,看到的只是弗格森和温格的皱纹。

英国老记说这是一部黑白默片,“就像日渐衰弱的英国文明一样,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影响重大,却已经无法让人们热血沸腾。”弗格森和温格的恩怨情仇宛若一部延续十几年的连续剧,精华我们烂熟于心,可越来越不给力的后续,已经预示这部大戏到了快要谢幕的时刻。

但我们依然要向二老致敬。

贝克汉姆胡子拉碴坐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鲁尼在一段“S”型助跑之后把点球打上看台。曾经的孽徒,现在的孽徒,回过头来都会感激弗格森。他是一个老船长,把握着曼联的航向,也把握着那些孽徒的人生航向。

穆里尼奥嘲笑温格是一个没有冠军的教练,那些满是幻想的枪迷千万不要动怒。时至今日,我也看不到阿森纳有半点冠军相,可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看到了一个迅速腾飞的纳斯里,一个日渐成熟的小法,他们才是温格的作品,用任何奖杯都换不到的作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