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王治郅:王刚不是鉴宝是砸宝 我可以演韩剧

2010年12月06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王刚不是鉴宝是砸宝 我可以演韩剧

王治郅成熟帅气,完全可以混娱乐圈

腾讯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中国男篮在王治郅的率领之下,卫冕成功,王治郅则在三场淘汰赛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成为中国队最终问鼎的最大功臣。在亚运会结束10天之后,王治郅和队友 张博做客北京电视台科技频道《非常网络》,畅谈自己的篮球生涯。

在节目中,王治郅也透露了自己在亚运会期间的生活,因为亚运村没有电视,网络也只能上无线网络,所以大郅带了一本《马可波罗游记》前往广州,“比赛期间会很疲劳,也会很紧张,看书会使自己放松,看看元朝的历史也挺好。”随后大郅在节目中,对元朝的历史侃侃而谈:“元朝的历史虽然很短,但是给中国的行政区划奠定了基础。”

张博则在旁边爆料,亚运会期间,一到吃饭的时候,大郅就给他讲历史,秦始皇,兵马俑面面俱到。而主持人王旭东透露,王治郅十分喜欢鉴宝节目,对王刚主持的《天下鉴宝》节目,王治郅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称之为砸宝节目,并认为王刚老师砸宝的动作太帅了。

随后王治郅谈及了新赛季的CBA联赛,“八一队最近几年比较困难,年轻队员都在全力以赴的备战CBA联赛,作为老队员当然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希望他们快点成长,后卫线在中国男篮来说,也是非常薄弱的一环,希望年轻球员获得进步。不过有时候,在场上也挺着急,会说一些很急的话,不过总之希望他们快点成长,每一个人的进步,都是对八一队,对中国篮球的提高。”

而对于亚运会之前,关于王治郅已经老了的评价,王治郅显得非常淡定:“从小就有着样的评论,有说技术不好的,太瘦的,也有说投篮不好的,防守不好的,各种质疑都有,从小就听到这样的言论,已经无所谓了。对韩国队的比赛,我就提醒他们不能急,要乐呵呵的去比赛,只要取得最终的胜利就行。微笑着上场,其实是保持冷静的一种办法,韩国媒体的话,我们都知道。”随后大郅开始调侃韩国媒体:“韩国媒体还认识我呢,我打得挺好,哪个韩剧看上我,请我演韩剧去。”

在张博眼里,大郅则一直是作为老大哥似的榜样,“不管是打球,还是平时,对自己都比较严格,不仅要求自己,还要求我们。”随后张博开始爆料,王治郅在队里基本上都是一个睡得很早的人,不过在节目中,王治郅也透露张博喜欢在训练完后在宿舍玩电脑,不过在大郅透露这些的时候,张博则开玩笑:“别暴露我的睡觉时间。”(小贝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