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王治郅平分30万奖金 姚明:他都快立地成佛了

2010年12月02日08:17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粤女篮新赛季主场门票免费

本报讯 (记者 潘少婷 通讯员 刘敏珍)2010/2011赛季特步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将于12月5日揭幕,广东东莞嘉宏女子篮球队揭幕战将坐镇塘厦体育馆迎战北京队。本赛季,球队主场常规赛门票将全部免费赠送。

上赛季,东莞嘉宏以第六名的成绩收官。今年,东莞嘉宏动作颇大,引进了美国WNBA明星斯文·卡什。目前,这支平均年龄23岁,平均身高1.85米的球队,拥有国手 关馨、丁园、黄红枇以及有“女姚明”之称的魏伟等优秀选手。

12月5日晚,东莞嘉宏将坐镇塘厦体育馆主场迎战北京队。从12月5日起直至明年2月15日常规赛结束,东莞嘉宏11个主场赛事门票,将全部以赠送方式发放,球迷可到塘厦体育馆领取。

大郅与队友平分30万奖金

本报讯 (记者 刘爱琳)中国男篮亚运会成功卫冕,赞助商不仅给每人送了一台65英寸的3D电视,还给立下奇功的王治郅送上了30万元奖金的红包。不过,面对重奖王治郅却不想一个人享用,他表示奖金将与队友们平分。

“功劳是大伙的,奖金也是大伙的。等到联赛的时候见到他们,我见谁给谁就完了。”按照大郅的计划,如果30万元平分给12个队员的话,每个人将拿到2.5万元。

远在大洋彼岸的姚明目前还不知道大郅平分奖金的事,但对于大郅在亚运会的表现他仍少不了赞美之词。“(大郅)终成正果,都快立地成佛了。我看见颁奖时大家把金牌都戴他脖子上了,所以我说,他终成正果了。”姚明赞叹道。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