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3500万先生续约陷僵局 或因高薪转会皇马

2010年12月04日0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3500万先生续约陷僵局 或因高薪转会皇马

穆里尼奥希望引进阿尔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根据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穆里尼奥力求用新鲜血液拯救皇马,狂人相中的是死敌巴萨阵中的阿尔维斯。

巴萨5:0灭杀皇马,用弗洛伦蒂诺的话讲,“这是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丑陋的表演”。连日来,伯纳乌高层办公会马不停蹄,各方达成的普遍共识是,就球队水平而已,要想在短期之内达到巴萨的高度,除了引援别无其它办法。猎艳,穆里尼奥目光锁定诺坎普,狂人想要的是阿尔维斯。

曾几何时阿尔维斯是伯纳乌到口的鸭子,此刻身为主席的弗洛伦蒂诺和他的亲信比其它任何人更清楚,当初放走巴西人,今日所付出的代价是惨重、甚至惨痛的。收复失地契机就在眼前。众所周知,阿尔维斯与巴萨谈续约僵持数月未果,在相关最新报道中,谈判双方在经济数字的问题始终难以达成一致。

掘角巴萨,皇马的方案很简单:告诉巴西人伯纳乌对其的兴趣矢志不渝,愿意为其等到下赛季,也就是阿尔维斯与巴萨合影期满之时。皇马不差钱,但几个月前弗洛伦蒂诺就有言在先,不希望跟巴萨“开战”。换言之,皇马不会强求巴萨合约有效期内球员,无论来自一线队还是青训营。明眼人当然不难由此看出,阿尔维斯不在弗洛伦蒂诺的受限范围之列。

有关续约,阿尔维斯身边的知情者言论仅限“与俱乐部之间的对话尚无新进展”,但同时坦承“皇马方面已有特使传信,称伯纳乌需要引进一名世界级水准的右边后卫”。当初错过麦孔就曾令皇马痛心疾首,今天伯纳乌要再为阿尔维斯孤注一掷。

皇马之外,欧洲列强中对阿尔维斯虎视眈眈的俱乐部不在少数,这一点巴萨早就醒目洞悉,比如来自英超的曼城、切尔西等等。诺坎普高层在续约阿尔维斯的问题上始终保持着一种超乎寻常的冷静,称有信心说服巴西人留下,因为作为一支球队,巴萨的水平、水准已然无可超越,但就竞技领域而言,没有人会选择“往低处走”的路。但经济领域内,巴萨高层还是一如既往保持缄默。

皇马有理由相信,依阿尔维斯的作风,太极不会打很久,另外一旦决裂,就全无破镜重圆的可能。但在《每日体育报》做出这篇报道之后,更多的人选择相信,这是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在借机向巴萨施压。08年夏天,阿尔维斯以35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当时所拿的薪水据推测是300万欧元左右。巴西新合约薪酬期望值是比肩普约尔等人,不低于500万欧元。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