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金球奖内定哈维?巴萨“大脑”将赴巴黎拍照

2010年12月03日19:1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12月2日西班牙媒体综合报道,巴萨大脑哈维已收到《队报》邀请,近日将赴巴黎拍摄一组照片及视频。而根据往年惯例,在金球奖揭晓前被《队报》邀请拍照的球员,皆为最终的获奖者。

  西班牙两大体育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在12月2日同时报道,在巴萨5:0大胜皇马的比赛结束24小时后,《队报》的邀请函便传真至了巴塞罗那俱乐部,邀请哈维在方便的时候,前往法国巴黎拍摄一组照片及视频。根据往年惯例,凡是在12月初被《队报》邀请拍照的金球奖提名者,都是最终的获奖者,此前梅西、C罗皆为此例。

  尽管巴塞罗那俱乐部尚未对此事做出官方答复,但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萨根本不可能对此事做出任何答复,因为一年前梅西被邀请拍照时,俱乐部始终不对媒体做任何官方答复。《世界体育报》判断,梅西在一年前获奖前,曾低调对待被邀请,那么比梅西更低调的哈维也绝不可能以个人名义发表任何观点。 (寒江)

(济南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