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拉莫斯向巴萨道歉:我从没想过弄断梅西先生的腿

2010年12月03日19:4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当地时间12月1日中午,皇马第二队长拉莫斯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自己在国家德比中对梅西的犯规,拉莫斯表示:“不能因为一次犯规,就说我想要弄断梅西的腿。”

  在谈到对梅西的犯规时,拉莫斯明确表示:“外界各式各样的评论,让我感觉不好,仅仅是一次犯规这样的简单事实,你却听到有人说我要弄断梅西的腿。我并不是有意要伤害他。我不会对自己的动作而感到骄傲,我对自己的过激反应表示道歉。”

  “足球里总有复仇的机会,我们走着瞧。现在我们不应该想着这个,而是要想着瓦伦西亚。”对于球队输球后的沉默,拉莫斯表示:“我唯一能说的就是我们现在必须要比任何时候都团结,大家团结一致,一起向前。输掉一场比赛不是世界末日。所有人都有责任,我们必须要克服困难,重整旗鼓。” (塞吉)

(西安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