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詹韦组合成大笨狼 詹姆斯称热火磨合慢

2010年11月25日1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詹韦组合成大笨狼 詹姆斯称热火磨合慢

霍华德打爆热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热火前往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95-104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赛后ESPN的专栏作家温德霍斯特也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今年夏天热火组建三巨头后,詹姆斯韦德也被寄予了极大的期望,这对超级组合被认为是为创造历史走到一起来的,超级明星开创超级年代?你错了,事实上这对组合就像大笨狼怀尔一样,欲要举枪射击时,旁边还挂了一个警示牌,上面写着“砰”。

韦德和詹姆斯在本场比赛的最后6分钟里无所作为,除了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无意义的罚球以及上篮外,两位球星并没有为球队做出什么贡献,相比较魔术的气势,热火则根本没有显示出取胜的欲望,“奥兰多铁了心要拿下这场比赛。”本场21投6中的韦德说道。

但目前热火的情况要远比詹姆斯、韦德以及斯波尔斯特拉想象中的复杂,如今韦德和詹姆斯无法形成化学反应,在过去的7个赛季里他们是各自球队中的老大,操控着球权,而如今他们无法改变自己的打法,随着詹姆斯和韦德作用力的消减,热火已经无法对联盟任何球队构成威慑力。“我们的磨合要比预想中的慢。”詹姆斯在说到球队目前的状况时说道,“我们应该尽快解决这样的问题。”

尽管拥有两位球星压阵,但是热火的战绩却只有8胜7负,这很难做出合理的解释,对此韦德也声称自己需要和詹姆斯找到最佳的融合办法。“我和勒布朗需要继续去摸索,我们需要找到最佳的比赛计划。”韦德说道,“我们正试图打得更有效,我们有着不错的教练团队,我们看看能不能借助这些优势让自己变得更好。”

原本各支球队担心的问题是当詹姆斯韦德同时在场时无法防守,但是现在当两人在场上时,对手可以轻易的将他们冻结,这对热火而言是个大问题,对此詹姆斯也表示球队目前并没有对策。“如果我们现在有答案,我们就不是现在这种状况了(50%左右的胜率)。”詹姆斯说道,“我们需要继续探讨,让球队变得更好。”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