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奥失利夜国足"打劫" 高洪波调张琳芃李建滨

2010年11月17日07:26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广州报道 国奥队0-3负于韩国队,无缘八强,球队16日正式宣告解散,队员返回各自家中休整。不过,两名中后卫张琳芃李建滨却接到了国家队的调令,昨天已经搭上广州飞往昆明的航班,连夜向国家队报道。

本来,这两人并不在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考虑范围之内,但由于国奥队在15日遭到了淘汰,而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家队又遭遇到了中后卫短缺的问题,国奥队输球的当晚,主帅高洪波便与国奥队进行了沟通,临时决定将这两人征调入国家队。由于国足此次集训并未征调杜威和冯萧霆,而原先征召的赵鹏又受到伤病困扰,无奈之下,高洪波已经将上海申花队的戴琳临时召入队中并参加了前几天的集训。

虽然在集训名单中还有两名国青队的中后卫马冲冲和雷腾龙,但召入这两人的目的恐怕还是更多地出于考察。正常情况下,两人在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不会出场,而只是担任替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