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明战拉脱维亚 高洪波率集训营新人迎战

2010年11月16日09:5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国足亚洲杯小组赛对手是在今年8月确定的,而11月17日同拉脱维亚队的热身赛早在今年4月就已敲定,因此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针对性。高洪波承认拉脱维亚同亚洲杯小组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有些相似,但还是强调这样的比赛要以我为主,以练兵为主。

  此次集训阵营中有不少新人,高洪波认为他们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已经基本上适应了国家队的打法。谈到两名国安二队小将时,高洪波说:“小雷(雷腾龙)的防守不错,身体素质也还行,今后有很大提升空间。马冲冲也是很有潜力的队员,但打中超时身体素质还欠缺一些。”

  高洪波认为昆明算不上高原,“这里的海拔只能算是‘准高原’。只要备战好了,完全能适应这个环境。”

  谈到拉脱维亚队时,高洪波表示自己也观看了他们在欧洲杯预选赛上的一些比赛,对这支队伍有所了解,“他们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有点像,毕竟乌兹别克斯坦队也有些欧洲打法的感觉。不过相比较而言,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速度更快一些。”

  国足有23名队员可以参加这场比赛,比赛时只允许7次换人,因此不可能每个人都获得出场机会。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