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激动狂喊直到嗓子哑 从0-3到3-0有原因

2010年11月03日04:59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站在场边的俞觉敏一直是全情投入,不停地高喊:“防守! ”、“注意保护! ”、“打! ”比赛结束后俞觉敏的声音已经有些嘶哑了,他说:“队伍承受着很大的压力,都想打好这场比赛,我在场边也调动自己的情绪,和场上队员一起拼搏。 ”

面对和韩国、土耳其同一水平线的多米尼加队,中国女排如何从0:3变为3:0,俞觉敏认为:“前两场比赛在压力和包袱下队员的心态没有摆正,导致面对土耳其和韩国有想赢怕输的思想,没法充分发挥自身的水平。这场比赛不光是胜负的结果,比赛本身对我们的队员和队伍有很多需要总结,她们在压力下爆发,对队伍的成长有帮助。 ”俞觉敏认为输球的两场比赛是因为太想赢得胜利,把压力带到了场上,紧张导致技术失常。“这场比赛所有的队员都很忘我,不考虑输赢,忘我的投入比赛,我们队伍和队员都学到很多东西。 ”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