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战俄罗斯俞觉敏不想举白旗 拼搏力争比赛胜利

2010年11月03日02:3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国女排昨日迎来了一场本不该有的“生死战”,3比0(25比12,25比21,25比14)赢下多米尼加之后,主帅俞觉敏带队闯入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

一向不太爱讲话的俞觉敏赛后嗓子有些沙哑,因为一直在场边大声呼喊。“队伍承受着很大的压力,都想打好这场比赛,我在场边也调动自己的情绪,和场上队员一起拼搏。”俞觉敏称,他和姑娘们一样,在重压之下爆发了,而这样的情绪将会带到接下来与俄罗斯的比赛中。

“前两场比赛在压力和包袱下队员的心态没有摆正,导致面对土耳其和韩国有想赢怕输的思想,没充分发挥自身的水平。”俞觉敏认为队伍有赢下土耳其和韩国的实力,只是心态没有放平,赢下多米尼加正是大家都放下了包袱,放手一搏的结果:“这场比赛所有的队员都很忘我,不考虑输赢,尽力投入比赛中每个球,忘我地投入比赛。”

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俄罗斯,面对这个实力在中国女排之上的队伍,俞觉敏并不打算举白旗:“今天的比赛,队员在压力大的情况下释放出来,技战术水平上发挥更充分,希望明天打出风格和水平,力争比赛胜利。”而俄罗斯也不打算为中国队放水,更不会派替补阵容迎战,主帅库尤特金说:“我不会轻视对中国女排的比赛,我不会考虑他们现在是一胜还是全胜,因为我知道只有发挥出全部水平才能取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