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选材谬论 > 正文

冯仁亮简介

2010年10月31日1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仁亮,现役上海申花队队员。

出生:1989年1月8日

籍贯:天津

身高:178CM

体重:68KG

冯仁亮是土生土长的天津孩子,是火车头俱乐部从小调教出的球员,不过一直梦想进入天津泰达队的冯仁亮一直没有得到机会。在去年冯仁亮终于得到了包括于根伟在内的多数天津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但由于上赛季俱乐部的内耗,俱乐部总经理与部分队内管理人员的矛盾致使申花老板朱骏在内乱中拨得一空当,以低价与火车头俱乐部谈妥,于2010赛季与宋博轩打包转会。

冯仁亮极得朱骏的赏识,对于这次转会活动,申花老板朱骏称为“雪地追良驹”。而冯仁亮随队训练后他的能力也得到了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认可。他甚至认为冯仁亮比毛剑卿更好,是名极有前途的球员。布帅称他很快就会在联赛的优秀表现中进入国家队甚至国外俱乐部球探的视野。

北京时间4月10日,中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主场2-1拿下杭州绿城取得了两连胜。小将冯仁亮一记精彩的突破后的劲射破门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这粒进球也是冯仁亮顶级联赛的首粒进球。他用精彩的表现回报了老板朱骏与主帅布拉泽维奇的信任,同时这样的精彩演出也一定会让弃之而不用的天津泰达感到后悔。

相关专题:

中国足球选材谬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