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一周双赛于涛不担心状态 布帅坚信冯仁亮无碍

2010年10月15日11:0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下了几场秋雨之后,最近上海的天气让人颇有了些肃杀之感,尽管下午的训练提前到了4点开始,站在康桥基地的球场上,这凉意还是阵阵袭来。主教练换上了一身长衣长裤,而恩朗也穿起了厚厚的白色连裤袜。队长于涛的状态如何,这就成了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之一,刚刚代表国家队跟乌拉圭打了一场雨战,又让手腕受了点伤,现在又要立刻赶赴客场,这会不会让他的体力产生问题?

“身体状况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虽然在国家队打了一场比赛,现在又要去客场,那么就当是一周双赛好了。”虽然右手上仍然缠着绷带,不过在于涛看来,无论是受伤害是输掉了国家队比赛,这些对他全力以赴征战和亚泰的比赛都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尤其是和乌拉圭队的友谊赛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客观上讲我们打得还不错,对方主教练也是这么评价的,其实和乌拉圭这样的世界强队打比赛,我们本来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当然老布也不担心参加国家队比赛会对于涛或者冯仁亮会是个问题,“我相信他们会恢复到必要的状态,我会想办法让他们发挥出我想要的状态。”

虽然亚泰到目前为止仅积29分排在第10位,但就像老布说的那样,排名并不能说明问题,况且三年来申花在他们主场都没有讨到任何便宜,这次交锋可以说是一场硬仗。“联赛打到现在这个阶段,每支队伍可以说都不好打,虽然他们战绩不理想,但亚泰还是个很难打的对手。”比赛地零下7度的天气不要紧、一周双赛也没问题,对于于涛和申花全队来说,目前最关键的是自身的发挥,尽自己努力去打比赛,然后再看看命运到底会带来什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