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仁亮成国足习惯性亮点 称输给乌拉圭很正常

2010年10月13日10: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8月份首次入选高家军以来,冯仁亮每次登场亮相,都有惊艳表现,对阵乌拉圭,小冯犀利的突破让以防守著称的世界杯殿军倍感尴尬。数据证明,冯仁亮3次突破成功和4次被侵犯都是全队最高。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位冉冉升起的国足新锐却很沮丧,冯仁亮告诉记者:“毕竟是面对世界杯第四名,刚开始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有些紧张,技术动作很僵硬,好在随着比赛的进行,后面逐渐放开了。发挥出了我突破和速度的特点。”对于今天的比赛,冯仁亮认为:“其实我们踢得挺不错的,只可惜有几次机会没能把握住,而乌拉圭队则抓住了几乎所有机会,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差距。输给他们,也很正常,毕竟对手的实力比我们强很多,关键还是我们要从中学到东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