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期待亚运夺冠 称朴泰桓是“一生的对手”

字号:T|T

用奖杯弥补奥运遗憾

当被问到广州亚运会上的最大对手时,张琳平静地吐出“自己”二字,“我希望能让自己提高得更多一点,不要把别人看得太重。大家都知道我和他在本届亚运会上竞争会比较激烈,但我自己没有把他看得特别重要。”张琳坦言,“就算我战胜了他,后面还有很多的人,所以他不是我最终的目标。”

尽管张琳所参加的4个项目中并没有他曾经在去年打破世界纪录的男子800米自由泳,但是,他依然被视为最有机会问鼎昆仑山世界纪录奖奖杯以及1万美元奖金的国家游泳队男队员。张琳毫不掩饰对这个奖杯的喜爱:“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有着‘十年磨砺,一朝亮剑’的艰苦历程,而昆仑山矿泉水也有着‘10年找水’的非凡经历,这在某种意义上是相通的,这个奖杯是用昆仑玉做的,和北京奥运会的奖牌制造材料一样,也许可以弥补我未能夺金的遗憾。”张琳告诉记者,打破世界纪录的感觉十分美好,去年他感受过一次,这次希望在广州可以再接再厉,“主场夺冠的感觉一定超棒,全场观众都在为我欢呼,我希望可以做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