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张琳亚运目标誓超全锦赛 坦言不冲击世界纪录

2010年10月29日03:52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昨天,“巅峰亚运,问鼎昆仑”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广州亚组委携手加多宝推出“昆仑山世界纪录奖”,每位在亚运会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的亚运选手(团体)都将收获1万美元奖金和昆仑玉奖杯。不过出席活动的张琳却表示不会奔着世界纪录去,他的主管教练陈映红透露,张琳的亚运目标是超过上半年全锦赛的成绩。

在亚运会上,张琳将出战4个奥运项目。陈映红说:“每个人状态都有起伏,不可能每年都有突破。这次亚运会也没有特殊的准备,主要还是和自己比,为奥运做准备。”至于日本新秀内田翔,陈映红表示,张琳还是有信心打败他的。

本赛季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最好成绩是朴泰桓的3分44秒73,对此张琳说:“如果能进3分43秒,就应该能赢他。其实我没有特别看重朴泰桓,即便击败他,世界上还有更强的对手(世界纪录保持者是德国彼德尔曼)。”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