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谈韩国强敌朴泰桓:世界还有很多高手

2010年10月29日01:17金羊网-新快报刘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世界游泳冠军张琳是中国游泳界冉冉上升的一颗新星。昨天,他亮相广州参加“昆仑山世界纪录奖”新闻发布会时被问到如何面对劲敌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的挑战。张琳淡然地表示,世界还有很多高手。

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朴泰桓在三个项目都战胜张琳。北京奥运会,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与金牌失之交臂,就是败在朴泰桓之手。去年罗马世锦赛,朴泰桓却全面败在张琳手下。今年的泛太平洋锦标赛,张琳在1500米自由泳中战胜了朴泰桓,但在400米自由泳这个强势项目,朴泰桓以0.1秒左右的优势再次击败张琳,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

可以看得出,张琳与朴泰桓在即将揭幕的广州亚运会势必有一番激烈的争夺。对此,张琳很淡定,没有过多地谈及朴泰桓,仅是一句“世界还有很多高手”来显露自己的信心。

张琳教练陈映红则透露,希望张琳能在广州亚运游出自己制定的目标,而这个目标就是400米自由泳成绩能在3分43秒左右。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成绩是3分42秒44,而朴泰恒则以3分41秒86夺取冠军。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