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陈荣获马拉松第二名并非乌龙 原为报项出分歧

2010年10月24日1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现场直播告诉观众北京马拉松的第二名是王晓姝,第三名是魏亚楠。然而就在比赛结束后半个小时显示的成绩却标明第二名是陈荣,王晓姝是铜牌的获得者。究竟是编录人员搞错了?还是直播台摆乌龙?经过组委会的多方询问最终才搞明白原来问题出在报名项目不同上面。

由于今天的北京马拉松一直伴随着中雨,而女子组的前几名最终是混在男选手中一同出现在奥体中心的,在前三名撞线的一刻很多在现场的人都看的并不清楚。而就在比赛结束后,现场转播的电视台告知了最终的结果,王佳丽获得第一名,王晓姝和魏亚楠位列二三名。

但就在运动员尿检的同时,组委会把成绩发到记者手中却跟之前电视台所拿到的的成绩出现了很大的出入。王佳丽以2小时29分31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则是有河北名将陈荣,成绩是2小时29分46秒,第三名则是王晓姝。由于比赛结束后,因为很多选手都纷纷涌向奥体中心,休息室一度混乱,记者对于这份成绩单则表示了质疑。

组委会马上找编录人员再度核实了成绩。由于此次北京马拉松同时也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所以在比赛结束后会出两张成绩,一张是北京马拉松的成绩,一张是全国锦标赛的成绩。而陈荣之前并没有报名全国锦标赛,所以她的成绩不算作排名,后面的选手依次提升,所以才出现了转播台公布的名次,那个实际上是全锦赛的排名,而真正北京马拉松的排名陈蓉则名列第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