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五月天助阵北京马拉松 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图)

2010年10月23日02:04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月天助阵北京马拉松 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图)

本报讯(记者周磊)为推广北京马拉松,“一人一公里,北京跑起来”主题活动日前在京进行。为期12天的活动总参与人数937人,累计公里数达796公里,相当于19个全程马拉松长度,可以绕北京三环16.5圈。亚洲人气乐团五月天现身活动现场,并与14名北京马拉松选手共同完成了一次趣味马拉松接力比赛。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胡新民以及阿迪达斯中国运动市场部总监甘铭祺出席闭幕活动并致辞。

“一人一公里,北京跑起来”是阿迪达斯的“北京跑起来”主题市场活动的一部分,人气乐团五月天的出现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谈到跑步对艺人的帮助,五月天成员玛莎透露:“前两天来北京没有机会跑步,身体就冷下来了,浑身不自在。因为之前通过‘五月天五公里’的计划,现在身体对跑步已经有依赖性了,不活动就不行。”

艺人工作这么忙,怎么保证跑步锻炼计划?五月天成员石头说:“我觉得跑步只要养成了一种训练习惯,就会一直很想跑。每个人平时生活中都会有一些惰性,但像这次我们借阿迪达斯的跑步活动,一开始也就只想试着跑跑看,跑了两三天后,发现已经养成了跑步的习惯。其实我觉得跑步并不会花很多时间,只要每天抽出一点点时间就可以变得更健康。”五月天5个人当中,冠佑体力最好,“平常石头和怪兽两人跑步锻炼得最为频繁,但论体力,我还是比较持久型的,有时一跑就会跑很久,也会保证比较长的路程”。

作为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是北京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将从2010年开始连续五年赞助北京马拉松。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