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2010北京马拉松运动员见面会 名将悉数出席

2010年10月21日16: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2010北京马拉松运动员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我国著名马拉松女选手陈蓉和王佳丽,还有肯尼亚男选手、东京马拉松冠军萨利姆-基普桑和卫冕冠军塞缪尔-穆果等出席了今天的见面会。

本次马拉松赛代表中国出赛的陈蓉和王佳丽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曾经在北京马拉松上创造过自己的最好成绩,但陈蓉在去年因为伤病整整一年都没有参加比赛,这次重新来到北京马拉松,她也希望能够再次创造一个好成绩。“当然,这还要看天气等条件才能确定我能否创造出这样好成绩。”

首次来到中国参赛的萨利姆-基普桑表示虽然天气比预想的要冷些,但是会克服这次客观条件,争取在北京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坐在基普桑身边的穆果是本届马拉松的卫冕冠军,而再度来到北京,穆果也给基普桑提供了自己的建议。“我去年感觉25公里的时候就要加速了,跑到那里是最关键的地方。”不过,对自己情况在了解不过的基普桑则称这个对于自己并不一定是很好的建议。“我一般都是习惯在30公里的时候加速,所以这个经验并不能够成为成为我的经验,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自己在周日能够跑出好成绩。”

2010北京马拉松赛将是三赛合一,分别是:北京马拉松赛、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和第十一届首都高校马拉松挑战赛。本次马拉松赛将于10月24日上午8:00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共吸引了国内外三万多名选手参加,共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外籍报名人数为1138人,京外各省报名人数为8826人。本次比赛共设有迷你马拉松(4.2公里)、9公里跑、半成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本次比赛由天安门处罚,途径复兴门、月坛、三里河、车公庄、花园桥、蓝靛厂、火器营、万泉河、知春路、学院路、林萃路、北辰西路、景观大道、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鸟巢、水立方,最终到达奥体田径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