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客胜金德破历史 新星于乐二度建功成焦点

2010年10月24日13:10新华网帅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长沙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23日下午,在阴沉的天气中,中超第27轮河南建业客场2:1战胜保级形势严峻的长沙金德。河南建业13号新星于乐二度建功,成为全场比赛的焦点,长沙金德外援桑德罗为长沙队攻入唯一进球。

长沙金德上次0:5惨败给陕西队后,保级形势更为严峻,长沙队在与河南队的交锋中3胜3负1平,双方难分伯仲。

由于陆峰等主力受伤而阵容缺损的河南队依靠替补小将的出色发挥,获得梦幻开局,第11分钟,于乐接队友中路传球后,狮子甩头破门得分。在建业先拔头筹后,金德不甘示弱,三外援齐冲锋,发起一波波反击,但数次远射均未果,金德主帅耶西奇只能踱步叹息。直到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河南建业后防出现漏洞,桑德罗接11号外援阿卡尼妙传后禁区外果断射门,角度刁钻的射门让河南队守门员曾诚扑救不及,长沙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沉闷开局后双方久无建树,直至第66分钟,于乐沉着晃开长沙队防守队员,将球塞进了对方球门,打破了僵局,河南建业2:1将比分反超。随着本场主裁判陶然成一声哨响,河南建业客场2:1战胜长沙金德,热情的长沙红辣椒球迷失望而归。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