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耶西奇不满争议球 金德集团漠不关心队员心凉

2010年10月23日22:54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急需分数保级的长沙金德队本轮在主场以1比2不敌来访的河南建业队,输掉了这场保级关键战。赛后,金德队塞尔维亚籍主帅耶西奇对河南队打进的第一个球感到不满,他认为正是这个明显的误判,让金德陷入被动。此外,今天金德集团在株洲召开集团大会,这样金德集团的领导并没有到场观看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而且平时每个主场必到的108面助威大鼓第一次没有出现在长沙金德的主场,这让已经被欠薪5个月的金德队球员心里拔凉拔凉的。

本场比赛,金德的灾难开始于裁判的误判,而自身的失误最终将自己的球队推向了保级的悬崖边。第10分钟,许博在右路奋力拼抢后皮球即将出底线的时候用脚把皮球碰出边线,虽然许博和第二助理裁判都示意主裁陶然成应该是界外球,但主裁陶然成坚持判罚角球。就在一片争议中,河南建业发出战术角球,何滨左路传中,于乐在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石笑天无能为力,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河南建业凭借着这一争议判罚取得1比0领先,面对失球金德主帅耶西奇气愤向第四官员抗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耶西奇对于裁判的这个判罚再次表达了不满,“这个比赛结果让我感到意外,尤其是第一个丢球。第一个丢球是不应该发生的,那个球明显是边线球而不是角球,这个丢球对我们的影响很大。”

“球队的第二个丢球是我们白送给对方的,无话可说。今天第一个是不应该,第二个是白给。”耶西奇无奈地说到。输掉这场比赛后,金德保级形势不容乐观,金德主帅耶西奇虽然也压力重重,但是他表示球队不会放弃,“今天队员已经尽力了,打完了就打完了,我们不会再想着这场比赛,我们还有三场比赛,希望我们打好下三场比赛,我们一直会拼到底。”

相比耶西奇的无奈,率队获得河南队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的主教练唐尧东自然很高兴,“谢谢远道而来的建业球迷,这是我们首次客场胜利,队员很好的完成了制定的战略部署,所取得的胜利是和每个球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对这场比赛结果很满意。”

本场比赛失利之后,遭遇三连败的长沙金德彻底陷入深渊。本来被拖欠五个月的工资,就已经让金德队的将士们难以承受。今天这样关键的保级大战,以往会现场督战的金德集团领导因为召开集团大会而没有到场。特别是每个主场都会给球队加油助威的108面大鼓,第一次没有出现在金德队的主场。享受惯了在主场助威的鼓声中进攻的金德队员,今天在场上很不适应,充满了失落感,这样的情绪踢球,金德队遭遇三连败也就不难理解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