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许诺补发欠薪 “生死”关头全队只想保级

2010年10月23日08:39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本轮长沙金德主场将迎战实力不俗的建业,上场0比5惨败给陕西的阴影仍未散去,严重的欠薪也使球队军心不稳,本轮要想取胜也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河南建业仍有冲击亚冠的希望,两队的目标都是三分。不过困难不小的长沙金德俱乐部的高层领导已经在向队员许诺,将尽快补发工资。在目前保级形势异常危急的情况下,金德队的队员也表示,会将保级放在首位,在保级大战中全力以赴。

长沙金德上轮比赛5球惨败给陕西中建,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长沙金德的保级形势还算可以。目前积28分排名倒数第5,但领先另外三支球队也只有一分的优势,本轮一旦继续输球的话,球队很有可能再次被深圳以及南昌等球队追上。而一旦本轮输球那么接下来还要死磕青岛以及南昌这样的保级对手,稍有闪失,球队一个赛季的努力将化为泡影。

上轮比赛,球员们明显不在状态,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俱乐部再度拖欠球员们工资和奖金。对于俱乐部来说,当务之急是解决问题,补发球员们的工资和奖金,一旦拖着不解决,球队继续输球的话,那么最后的三轮比赛将非常困难,中超保级不倒翁或成为过去。长沙金德俱乐部的领导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许诺将尽快补发工资,这让金德队的军心稳定了不少。队长汪强表示:“虽然长时间没有拿到工资大家都有些想法,不过在球队这种生死攸关的情况下,我们肯定还是要拼命保级。我想只要我们把该做到的做到了,俱乐部也会做到他们应该做的。”

最近一阵的训练,金德队以演练进攻套路为主,在训练时间没有增加的背景下,主帅耶西奇希望能尽量提升得分的效率。“在剩余比赛的赛前,我们不会再提什么必杀、必取3分,当时打深圳提这个口号反而让我们的队员背上了沉重的压力,反而输了球。像主场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力争三分。但首先要做好的是防守,然后寻找胜机。”

河南建业目前排名第9,积分上距离第四的北京国安只有5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建业依旧有冲击亚冠的希望。对于建业来说,本轮比赛必须取胜,一旦不胜,球队将基本失去晋级亚冠的希望。

但令人揪心的是,建业本赛季还从未在客场取胜,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难以迈过的坎。而且在这个时候,长沙金德也是奔着三分而去,另外一点,河南建业现在有不少伤兵,陆峰腿伤依旧未愈,奥贝和奥比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奥贝受伤不算严重,今天的比赛或可以替补出场,但奥比难以出场,这对球队也是一个打击。

从此前两队的交锋记录来看,长沙金德对阵河南建业是3胜1平3负,双方可谓势均力敌。不过从最近两个赛季来看,河南队成绩占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