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北仑热身赛告吹 立陶宛因签证来不了中国

2010年10月22日17:04宁波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群殴门后,中国男篮的消息也开始变得虚无缥缈起来,不光是男篮队员们被集体下封口令,篮协对于各种说法也是语焉不详,而原本定好10月29日在北仑开打的亚运会热身赛据说又有了告吹的危险。

最新的一个说法是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对手立陶宛希奥利艾俱乐部因为球员签证的问题,可能来不了中国了。

原本男篮在10月29日跟立陶宛这家俱乐部队热身后,还要在10月31日和11月2日分别到陕西渭南和河南许昌进行比赛,现在都有泡汤的可能。

承办赛事的盈方公司据说已经开始联系其他队伍,争取能让男篮打成亚运会赛前最后三场热身赛。

记者今天上午再次联系了北仑文体局的有关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目前他们也还在进行求证,但因为领导正在北京,一时也无法联系上,所以目前并不能确认热身赛肯定不能举行了,还要看将来几天的事件进展情况。(记者 朱尉)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