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立陶宛爽约中国男篮 称半数队员未能办签证

2010年10月22日07:31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喝凉水都塞牙缝”用这句话形容现在的中国男篮最贴切不过了,“斗殴事件”余温未散,月底亚运会前最后一轮热身赛也遭遇尴尬——对手立陶宛男篮不来了。“各承办方广告、票房都开始运作了,现在这事情闹的。”昨日,宁波北仑文体局工作人员向记者大倒苦水。

今年六月份,本该在北仑体艺中心进行的一场“中阿男篮对抗赛”就因为天气原因被迫取消,导致承办方损失惨重,至今还未等到部分赔偿款项。未料到,类似遭遇再次发生。难道是因为中国男篮和巴西队斗殴事件的影响,不敢来中国?宁波北仑文体局工作人员解释,“不是这个原因,因为签证问题,一半的队员签证没有办好。”

据了解,负责邀请热身赛球队的盈方公司正在积极联系其他队伍,争取让热身赛顺利进行。不过,记者在此不禁问一句,短时间内联系到办好签证的国际球队,实力能有保证吗?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