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恢复训练 停训其实只有周五一个晚上

2010年10月20日16:40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毅)朱芳雨特意套了件羽绒背心,馆外已经寒气逼人,但馆内早已热火朝天,受群殴风波影响的中国男篮已恢复训练。

昨天下午,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看到正在备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男篮。这支传闻中正在“停训”、“整顿”的球队,其实一直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积极训练。

在上周五下午的篮协新闻通气会上,篮协专职副主席信兰成、主管国家队的副主席胡加时,郑重宣布了对男篮群殴事件的处罚。因为在与巴西队热身赛中的暴力行为,主教练华德、主力球员朱芳雨等人遭到停训处罚,而全队接受思想整顿。

记者从国家队内部得到消息,上周五刚刚宣布完处罚,周六一早,男篮便恢复了训练。所谓“停训”,只是停了周五一晚而已。

由于是队内封闭训练,记者未被允许进入场地内。或许是深刻理解了篮协处罚的精神,男篮很珍惜短暂停训换来的复训,训练热情很高。尤其是在全场对抗时,不时能听到球员之间的大声提醒。

根据篮协最新公布的赛程,10月29日、31日以及11月2日,中国男篮将分别在宁波北仑、陕西渭南与河南许昌进行三场热身赛。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