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阿森纳5-1屠矿工 小法复出爱德华多破门

2010年10月20日04: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阿森纳5-1屠矿工 小法复出爱德华多破门

点击欣赏组图:爱德华多重回酋长 所有感情尽在拥抱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阿森纳主场5-1横扫顿涅茨克矿工,小组3战打入14个进球全胜居首,小法复出建功,宋、威尔谢尔和查马克分别破门,纳斯里传射闪耀全场。第82分钟,枪手旧将爱德华多为矿工扳回一分。

阿森纳在上周的联赛中2-1逆转战胜伯明翰,取得近4轮比赛首胜。顿涅茨克矿工则在客场2-0力克多内特斯克队,新赛季17战取得惊人的15胜,且只丢了6球!两队曾在2000-2001年的欧冠联赛上相遇,当时两队各自在主场获胜。

此役,小法复出领衔中场,罗西基和纳斯里出任两个边翼,伤愈的沃尔科特和阿尔沙文坐在替补席上,查马克一人突前,斯奎拉奇和乔鲁坐镇后防,法比安斯基把守大门。矿工方面,枪手旧将爱德华多坐在替补席上,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突前,威廉安领衔中场,斯尔纳坐镇后防。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阿森纳踢的非常稳健,矿工队则在中前场展开积极拼抢。第10分钟,克里希左路突破分球,小法斜传禁区,查马克后点跃起,但差一点碰到皮球。第14分钟,拉特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偏。

阿森纳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小法开出右侧角球,乔鲁前点攻门,皮亚托夫出击本已将皮球摘下,但却鬼使神差让皮球滑落,埃布埃倒地捅了一下,宋门前轻松补射得手,1-0!第23分钟,查马克禁区内倚住后卫头球摆渡,纳斯里中路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差之毫厘。第25分钟,纳斯里左路突破斯尔纳下底传中,拉基特斯基前点解围。随后,威尔谢尔中场撞倒胡布斯曼被主裁判莫恩口头警告。

第30分钟,小法禁区前送出妙塞,罗西基中路得球试图摆脱被防守队员放倒,主裁判莫恩拒绝判罚点球。第34分钟,威廉安左路斜传禁区,乔鲁后点头球解围。第41分钟,米克基塔扬和拉特外围连续两脚远射打高。阿森纳在第42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埃布埃右路直传,宋调整好角度斜传禁区,皮球打在拉基特斯基后背上变线,纳斯里中路漂亮的右脚卸下皮球顺势抹过斯尔纳,左脚第一时间抽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0!

易边再战,顿涅茨克矿工用巴西天才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替下了米克基塔扬。第47分钟,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传球,库切尔外围右脚劲射打偏。第50分钟,乔鲁后场侵犯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犯规,斯尔纳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乔鲁前点解围。第55分钟,宋直传,查马克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58分钟,胡布斯曼后场侵犯小法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小法任意球开到禁区,混乱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放倒乔鲁犯规,主裁判莫恩处以极刑并出示黄牌警告,小法点球劲射左上角得手,比分变成了3-0!

第63分钟,德尼尔森替下小法,前枪手前锋爱德华多则换下了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主场球迷也给重回故地的爱德华多送上了掌声。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威尔谢尔禁区前和罗斯基打出精彩撞墙配合,18岁妖星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皮亚托夫抢先挑射破门,4-0!这是威尔谢尔新赛季首球。

第68分钟,贾德森替下加伊。阿森纳在第69分钟在下一城,克里希左路斜传禁区,查马克冒顶,埃布埃中路突破分球,纳斯里挑传禁区,查马克反越位成功门前卸下皮球近射轻松得分,5-0!第72分钟,温格连换两人,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替补出场,纳斯里和查马克则被换下。第75分钟,埃布埃禁区边缘右脚爆射稍稍打偏。第78分钟,克里希传球,沃尔科特在左侧劲射被挡出。矿工在第82分钟扳回一分,贾德森禁区右侧传中,前阿森纳射手爱德华多中路后排插上顺势打门,门将法比安斯基扑救不及,1-5!第89分钟,克里希外围远射打飞,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最终在主场取得5-1的大捷。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51):

门将:21-法比安斯基

后卫:27-埃布埃、18-斯奎拉奇、20-乔鲁、22-克里希

中场:17-宋、19-威尔谢尔、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63')、7-罗西基、8-纳斯里(23-阿尔沙文72')

前锋:29-查马克(14-沃尔科特72')

顿涅茨克矿工(451):

门将:30-皮亚托夫

后卫:33-斯尔纳、44-拉基特斯基、5-库切尔、26-拉特

中场:3-胡布斯曼、19-加伊(8-贾德森68')、10-威廉安、29-特谢拉、22-米克基塔扬(20-道格拉斯-科斯塔46')

前锋: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11-爱德华多63')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