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阿森纳哄抢新罗本 两大荷兰国脚引爆暗战

2010年10月19日03:52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阿森纳哄抢新罗本 两大荷兰国脚引爆暗战

曼联和阿森纳都看上了范德维尔

腾讯体育讯 8轮联赛取得3胜5平的战绩,打进18球已丢11球,眼下这支曼联队虽然是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但过多的平局,已经对球队挑战切尔西形成了阻碍。靠着锋线双星C罗和鲁尼的崛起,曼联蛰伏3年后一度将切尔西拉下马,然而C罗离开后,球队过于依赖这两人,忽视其他位置重建的弊端被无限放大,上赛季丢掉联赛冠军就是明证。

仅靠一个鲁尼孤掌难鸣,纳尼又刚刚冲入上升轨道,因此下个赛季对于红魔来说,注定将是大力引援重建球队的一个赛季。从《天空体育》和《卫报》18日最新报道的消息来看,曼联的重建很可能先在边路大做文章。

有摩洛哥血统的荷兰国脚阿费莱成为曼联明夏重点引援目标,这早已不是新闻。24岁的阿费莱本赛季已为埃因霍温打进6球,荷兰国家队4-1大胜瑞典的比赛中,这位中生代飞翼也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由于吉格斯一直还具备着较高的竞技水准,除纳尼外,弗格森近年来一直未考虑引进更为优秀的边路球员,然而随着威尔士人的冲击力越发不复当年之勇,寻找接班人就成了当务之急。对于弗格森来说,阿费莱最大的吸引力在于性价比,这位代表荷兰国家队打了30场比赛的攻击手,在明夏将以自由身转会,这个险弗格森完全冒的起。

相比之下,曼联后场调整的力度,丝毫不小于前场,巧合的是,这一次弗格森盯上的同样还是荷兰人,来自阿贾克斯22岁的国脚右后卫范德维尔。范德维尔在世界杯上有过出色的表现后,拜仁曾在7月份开价800万求购,但遭到了阿贾克斯主帅约尔的拒绝。而据《全市场》称,曼联想要引进这位年轻的右后卫来取代内维尔和布朗,恐怕至少要砸出1500万欧元。

《天空体育》则称,最有趣的莫过于这次曼联看上的两位荷兰国脚,恰恰也都是阿森纳主帅温格的收购目标,二人都得到了同胞范佩西的大力推荐。

另据《每日电讯报》披露,曼联,切尔西和曼城这三家大鳄,还在同时就桑德兰队20岁的边锋乔丹-亨德森展开竞争。亨德森是该队中最有潜质的新星,目前的身价被哄抬到了1000万欧元之上,曼城本地媒体透露,曼城俱乐部已经开价1500万欧元,用来收购这位同城死敌也心仪的小将。

(毛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