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坏小子伤别两月后归来 或周末替补出战阿森纳

2010年10月19日17:29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坏小子伤别两月后归来 或周末替补出战阿森纳

巴洛特利训练中心情不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将于今天或明天参加一线队训练,这名20岁的天才前锋在伤别两个月后终于恢复训练。本周末曼城将迎来阿森纳的挑战,届时巴洛特利将有可能以替补身份出战。

8月19日,巴洛特利在曼城与罗马尼亚的蒂米什瓦拉的欧联杯附加赛中受伤,之后巴洛特利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为了根治膝盖上的伤病,巴洛特利在9月10日接受了手术治疗。现在《每日邮报》透露,巴洛特利目前已经基本伤愈,将于近期参加一线队的合练,最快将有可能在周末对阵阿森纳时复出。不过该报也指出,主教练曼奇尼为了保险起见,很可能将巴洛特利的复出时间定在10月30日对阵狼队的比赛时。

巴洛特利现在年仅20岁,但是今夏曼城却为他花费了2400万英镑,由于伤病的影响他至今没有得到证明自己身价的机会,到目前为止他仅仅为为曼城出战了33分钟,所以顶着天才名头来到市政球场的巴洛特利急需为自己正名,现在他的伤病即将痊愈,意大利天才的英超首秀也为时不远了。

现在英超已经战罢8轮,曼城队5胜2平1负积17分,高居积分榜第二名。可以说曼城队新赛季的成绩是优异的,但是他们也有着致命的缺陷,那就是球队缺乏火力点。本赛季曼城在英超赛场上总共攻入12球,特维斯一人就打进了7球,此外他还有两次助攻,这便意味着在曼城本赛季英超所进的12球中,有9球与特维斯密不可分,占据了球队总进球数的3/4。可以说一旦特维斯被对手防死或者是状态低迷时,曼城队内将无人能扛起进球的重任,因此巴洛特利如果伤愈的话将解决曼城队的这一大顽疾。

现在曼奇尼手里可用的前锋只有特维斯、阿德巴约和若,新赛季阿德巴约只为曼城出战了124分钟,因此前阿森纳王牌已经基本遭到弃用。巴西人若的境遇更是难堪,仅仅出场了55分钟。所以曼奇尼目前手里除了特维斯之外,几乎已经没有其他的前锋可用,现在意大利教头很快将会迎回自己的爱徒巴洛特利,这对于志在冠军的曼城队来说是十分关键的。可以预见,前国米天才的复出将为曼城取得更好的成绩提供极大地助力。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