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德遭遇最惨痛失利 五队保级厮杀将空前惨烈

2010年10月18日09:05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0比5!素以“铁桶阵”防守而著称的长沙金德今天竟然在客场惨败给陕西队,遭遇了本赛季的最惨痛失利。而这场失利恰恰发生在长沙金德保级形势十分危急的时刻,虽然长沙金德在保级的五支球队中积分依然靠前,但这场惨败给球员们的心理造成了巨大的阴影。就像队长国脚汪强所说的那样,“这场比赛丢这么多球对我们的心里打击太大了,希望不会影响到后面四场关键的保级大战。”

一场彻彻底底的惨败让此前一度甩开降级区球队的长沙金德又被拉回了泥潭,而保级集团的格局也出现了5队PK的空前惨烈局面。今天下午的陕西省体育场一战注定了是长沙金德的悲剧时刻,此前几次与西北狼交手并不落下风的金德迎来了绝对意义上的惨败。卡隆的点球为陕西中建首开记录,而下半场的比赛成为了王赟宣告王者归来的舞台,替补登场的王赟用梅开二度两献助攻的方式成就了自己2010年最完美的绽放。0比5惨败古城,加之在国庆补赛中败给深足,两连败让保级不死鸟长沙金德此前看似已经脱险的局面瞬间破碎,迎来的是重回保级泥潭的无奈。

比赛之后,长沙金德的队员们纷纷低着头走回了休息室,塞尔维亚主教练耶西奇在比赛中看着对手一次次攻破己队的球门,也是不断的摇头,甚至一度蹲在了地上低下了头。长沙金德本场比赛遭受惨败,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队长汪强很不理解。作为球队的后防中坚,汪强感到很对不起球队,“这场比赛丢了5个球,作为球队的中后卫和队长,我有责任。这场比赛的防守很糟糕,也许是目前保级的严峻形势让全队心里压力很大。本来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保平争胜,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以。毕竟是客场作战,后几名球队积分咬得很近,能够拿到一分,对保级也是十分重要的。接下来的四场比赛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我想我们还需要至少两场胜利才能够确保保级,希望大家尽快忘了这场比赛,全身心地投入到后面的保级大战中。”

此战没有收获分数,反倒是净吞五弹,此前用一度6轮不败的战绩积攒下来的优势土崩瓦解。自己的积分停在28分近两场比赛未能发生变化,同时榜尾球队却分数见长,这样一来排在第12位的的长沙金德同样陷进了泥潭之中。另外一场比赛中,深足主场0比1负于杭州绿城,同样没有能够逃脱泥潭的束缚。昨天南昌衡源主场力克青岛中能,重庆力帆败给江苏舜天,这直接导致了榜尾球队的分差被缩小。同时,今天金德、深足双双败北,这样一来从榜尾副班长重庆力帆算起,长沙金德28分,南昌、深圳、青岛同积27分,积分垫底的重庆也有25分,排在第12的长沙金德和重庆之间只有一场球3分差距。

也就是说,有五支球队可能会在一场球过后便跌入降级区,新军南昌恒源昨日打赢了南昌保卫战,而重庆力帆放生了江苏舜天。今天金德与深足同时输球,榜尾的局势呈现了5队PK的局面,一场球便可以改变一切。不过对长沙金德而言,自己的优势还有,如何稳定表现,防止意外是重中之重,相比较而言青岛、重庆两强则显得更为危机。2010赛季的中超保级大战此轮过后才正式上演,长沙、深足、重庆、南昌、青岛,五支球队必有两支降级,中超联赛将迎来有史以来最惨烈的保级大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