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米勒妙传震撼全场 姚明未辜负期待

2010年10月16日2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上19点30分,NBA2010年中国赛的广州站比赛正式打响,休斯敦火箭同新泽西篮网再度展开激战。最终火箭以95-85击败对手,下面让我们对火箭本场比赛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一下评分和简评,满分为10。

凯文-马丁:8.5分

马丁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之余也充分展现出了他的进攻技术,那记看似不可思议和令火箭气势迅速提升的三分球足以让很多球迷都议论很久。整体来看,马丁在中国赛中,已经进一步确定了自己老大的地位。

布拉德-米勒:8.5分

米勒在今天的各个环节的发挥都足以得到高度肯定,他得分达到两位数的同时还拿下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整体发挥甚至胜过了姚明。目睹首次参加球队比赛就频频送出妙传的米勒,火箭球迷现在大概就可以感到惊喜了。

肖恩-巴蒂尔:8分

首场中国赛中表现平平的巴蒂尔今天出尽了风头,他的那记强势双手补篮让全场观众的情绪都达到了最高潮,而他边角的三分冷射以及防守昂面的尽心尽责也让球迷们更加喜爱。

姚明:7.5分

在本场比赛上半场里姚明在和布鲁克-洛佩兹的较量里已经不落下风,他在比赛中也展现了自己扎实的进攻技术和身高方面的巨大优势。姚明依然远没有达到受伤前的水准,不过他却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

查克-海耶斯;7分

如果不是眉骨出现问题,海耶斯也许可以在比赛结束后缴纳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不过仅仅上场20分钟的他就获得了球队全场最多的8次罚球,并且罚中了6次。这对于一贯被视为进攻端废柴的海耶斯而言,似乎是一件好事。

凯伊-洛瑞:7分

洛瑞今天发挥的其实还算是不错,虽然投篮手感不够稳定,但是作为组织后卫他依然送出了4次助攻,给予队友有力的支持。

阿隆-布鲁克斯:6.5分

布鲁克斯今天成为了火箭主力中可能是最迷失的球员,他必须克服自己头脑过热的毛病,否则他会明白火箭不会再给他上赛季那样的特权的事实。

康特尼-李:6.5分

李的篮板能力今天得到了肯定,不过他的糟糕手感却掩盖了他的贡献。

查斯-巴丁格:6分

北京站表现抢眼的巴丁格在广州站没有获得更多表现的机会,除了投篮手感不佳外,巴丁格也没有在其他方面对球队有什么贡献。

杰瑞德-杰弗里斯:5分

手感奇差的杰弗里斯显露出了自己最大的问题,被视为多面手的他可能因为并没有精通的某一项能力而变成彻底的鸡肋。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