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雷尔:比赛艰苦超乎想象 积极恢复备战决赛

2010年10月09日2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苦战三盘以6-4、4-6和6-4力克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成功晋级决赛,他将和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赛后费雷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本场比赛的艰苦程度超出了他之前的预期,接下来他将努力恢复体能以准备明天的决赛。

今天一共进行了男女单总共四场半决赛,前面三场比赛都是以2比0的比分结束,不过夜场的这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费雷尔尽管在开局阶段占据了优势,但是柳比西奇在随后展开了猛烈的反击,不仅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盘,还在最后关头连续化解两个赛点之后才心有不甘的交出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费雷尔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道:“今天我们都打得非常好,比赛非常艰苦,能够赢下最后的胜利真的很不错,我非常高兴。他的表现真的十分顽强,比赛的激烈程度甚至超出了我之前的预期。”

记者随后问他认为比赛中最困难的时刻在何时,费雷尔表示道:“他在比分上一直咬得很紧,也有不少机会,不过比赛就是这样,我很高兴自己最终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对于明日与德约科维奇的决赛,费雷尔表示道:“我接下来确实需要放松,去庆祝这场胜利,然后恢复体力,希望我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状态,为决赛最好准备。”(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