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卢彦勋决胜盘体力不支 苦战负费雷尔中网出局

2010年10月07日1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下午,中网男单赛场继续展开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当中,中华台北选手彦勋经过了三盘苦战,最终以3-6,6-3和1-6总比分1-2不敌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班牙好手费雷尔,惨遭淘汰,无缘中网男单八强。

两位选手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在今年温网闯进男单八强而大放异彩的卢彦勋首轮是轻松击败了一名资格赛选手。而今天比赛他一上来就给了费雷尔强有力的挑战,很快逼出了对方的破发点,西班牙人随即发出一记双误,被卢彦勋率先破发。随后卢彦勋顺利保发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在第四局,卢彦勋在40-0领先的情况下反被费雷尔逼出破发点,并抓住第二个,回破一局。随后两人一直进入到僵持的状态,直到第八局费雷尔再次在卢彦勋的发球局取得破发,以5-3进入到发球胜盘局,西班牙人以LOVE GAME,6-3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一上来,费雷尔就迅速破掉了卢彦勋发球局,不过这也激发起了卢彦勋的斗志,他马上回破对手发球局并在第四局再度破发,很快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卢彦勋一直保持这一个破发优势以5-3进入到第二盘的发球胜盘局,卢彦勋没有让机会溜走,以6-3同样的比分搬回一盘比赛。不过来到决胜盘,卢彦勋似乎呈现出了体力透支的现象,第二盘的好状态没能延续多久,他一上来就以0-3的比分落后,随后两局两人的成功保发,费雷尔4-1领先。第六局,卢彦勋的发球局再度出现波动,费雷尔再度取得破发以5-1进入到发球胜赛局。西班牙人最终还是较为轻松的拿下这局比赛,比分为6-1。费雷尔八强的对手将在阿尔马格罗和索德林之间产生。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