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坐拥意大利未来最强门神 专家:很象布冯

2010年10月09日0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坐拥意大利未来最强门神 专家:很象布冯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一直都是一个盛产优秀门将的国家。从佐夫、曾加、帕柳卡、再到托尔多、布冯……在亚平宁半岛总会诞生一些世界级的门神。而在未来,在这份名单当中,还可能会加上维维亚诺的名字,因为在布冯受伤的那段日子里,维维亚诺已经渐渐做稳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力位置。

近日,这位一路从意大利各级别国家队升上来的门将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并对一些热点话题给予了一一的回应,而从维维亚诺谦虚的语气当中,不难看出他与年轻时的布冯的非常的相像,正如前意大利国门马切吉亚尼所说的:“维维亚诺沉稳的个性以及在门前那种敏锐的嗅觉与布冯象极了。”

首先,维维亚诺对于能够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且成为普兰德利心目当中的首选充满了感恩之情:“我很感谢主教练对我的信任,因为作为一个年轻门将我或许没有太多的国际比赛的经验,但我很年轻同样充满着勇气,我不怕任何一个挑战。”同时,维维亚诺还表示自己与竞争对于西里古相处的非常不错:“我与西里古一直是处在一个良性的竞争环境当中,我们俩互相激励,互相学习,我们住在同一间房间,我们甚至经常在一起开开玩笑,吃吃饭,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此外,维维亚诺对于自己的偶象之一布冯也充满着敬畏之情:“布冯就象是守门员当中的马拉多纳,是一名绝对的天才,我非常尊重他,他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他能够做出许多难以置信的扑救,将我视为他的接班人,是对我最大的褒奖。”

事实上,年仅24岁的维维亚诺在此前已经在2年前被国际米兰买下,他目前有一半所有权仍然在国际米兰,由于塞萨尔牢牢地占据着国米的首发位置,因此目前维维亚诺另一半所有权在他目前所效力的博洛尼亚队手里,从本赛季的发挥来看,正是维维亚诺的出色发挥也令博洛尼亚能够在一些强队手上拿分,国米首轮0-0战平博洛尼亚的比赛当中,维维亚诺至少做出了3次世界级的扑救,这也使贝尼特斯非常看好这位年轻人,并且很希望国米能够回收维维亚诺。

对于自己的未来,维维亚诺仍然显得很沉稳:“回归国米?目前我在博洛尼亚过得很好,现在对我的未来还很难作出决定,要做出决定至少也得等到六月份吧。但在我心目当中,回归国米仍是我的奋斗目标。”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