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征用国脚意足协补贴俱乐部 尤文90万国米9000

2010年10月08日14:4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意大利足协宣布,他们将给输送国脚的俱乐部予以补偿,标准是每名国脚每日补偿3000欧元,补偿总额为400万欧元。

国家队征用俱乐部的球员原本无可厚非,但在商业和足球结合如此紧密的今天,大牌国脚一旦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最吃亏的还是俱乐部。今夏南非世界杯时,就有不少俱乐部抱怨国家队无偿征用了他们的球员,不少俱乐部也一直在呼吁,要求国家队给予俱乐部一定程度上的补偿。意大利足协的方案恰好满足了俱乐部的愿望,也得到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肯定。2010年共有48人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其中国脚输出大户尤文图斯的多名球员今年总共在国家队待了299天,得到补偿将近90万欧元。斑马军团也因此成为得到补偿最多的俱乐部,而最少的是国米,只有9千欧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