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利物浦劫杀国米心仪猎物 1400万锁定德甲伊布

2010年10月08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劫杀国米心仪猎物 1400万锁定德甲伊布

德甲伊布引发豪门争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根据英国媒体《talksport》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利物浦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引进勒沃库森王牌射手斯特凡-基斯林,这名26岁的德甲当红射手很有希望在明年1月份转战英超赛场、加盟利物浦。

本周早些时候,该英国媒体曝料英超劲旅富勒姆准备在明年1月份引进高效射手基斯林以填补博比-萨莫拉的空缺。不过据基斯林的经纪人阿利-布鲁特透露利物浦已经加入到了争夺基斯林的转会战役当中了,其它欧陆豪门也虎视眈眈地关注着勒沃库森前锋的最新动态。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布鲁特直言不讳:“利物浦、AC米兰、沙尔克04以及喀山红宝石在最近几周内都询问了基斯林的情况。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正式的报价,这取决于勒沃库森是否会在明年1月份同意出售基斯林。”

26岁的基斯林成名于纽伦堡,在加盟勒沃库森之后他逐渐成熟起来并顺理成章地跻身德甲顶级射手行列。1米91的身高、78公斤的体重非常符合一名强力中锋的身体要求,与此同时基斯林的脚下技术也十分细腻并总能送出致命的威胁球,在踢球风格上和瑞典神塔伊布非常相似。

09/10赛季德甲联赛,基斯林在代表勒沃库森参加的33场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21粒进球,他也因此顺利地进入了德国国家队的南非世界杯阵容。不过在世界杯上基斯林仅仅获得了两次替补出场的机会,其中的一场就是德国4:1大胜英格兰的1/8决赛。考虑到王牌射手克洛泽年事渐高、戈麦斯难堪大任,基斯林在德国国家队的未来一片光明。

面临破产危机的利物浦终于迎来了曙光,新英格兰体育投资基金很有希望于近期正式收购这家英国足球的“百年老店”。如果收购顺利完成的话,霍奇森将获得数额不菲的转会资金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大肆招兵买马,而基斯林将成为利物浦的主要“暗杀目标”,因为安菲尔德高层急需为明星前锋托雷斯寻找一位像基斯林这样的合适搭档。

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评估,基斯林目前的身价在1400万欧元左右。同时考虑到基斯林和勒沃库森现有的工作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这就意味着这支德甲劲旅不会以低廉的价格出售这位球队核心。与此同时,利物浦想要得到心仪之人还将面临来自故人的竞争。10月4日,根据《意大利体育通讯社》的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意引进基斯林,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非常欣赏这位高效射手。诱捕旧将库伊特未果,转而求购前东家的心仪之人,贝尼特斯和利物浦的恩怨恐怕短时间内难以化解。(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