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根廷半场损两国米大将 媒体:坎比伤情严重

2010年10月08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半场损两国米大将 媒体:坎比伤情严重

米利托最近状态很不顺,状态低迷,频繁受伤。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在友谊赛中0-1不敌日本,倒霉的不只是阿根廷足球,还有远在意大利的国米。赛后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和阿根廷的《奥莱》均确认,米利托、坎比亚索伤得不轻。

比赛前45分钟,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就做了2次换人调整,并且都不是战术换人。第33分钟,伊瓜因替下了米利托。第43分钟,博拉蒂又换下坎比亚索。

米利托受伤离场后,队医立刻给他递上了一个厚厚的冰袋,让他敷在左大腿上。目前来看,米利托的伤情可能不太重,或许是一般的肌肉扭伤。不过坎比亚索则要严重得多,他在上半场结束前受伤,倒在球场上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后,才被替换下场,《奥莱》对坎比亚索的肌肉伤势的形容是“严重”。

米利托、坎比亚索的受伤对国米无疑是一个巨大打击。上周末意大利德比,国米主场0-0战平尤文,皮耶罗就表示:“我们得到的比1分更多。”莫拉蒂也说:“我的预期要高于0-0。”接下来几轮联赛,到第12轮主场对米兰之前,国米的对手都不算强,是一个拿分的好时机。米利托、坎比亚索的受伤,势必让贝尼特斯进一步改变穆里尼奥遗留的战术。

不过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米利托、坎比亚索的状态也不算好。米利托本来可以在开场第1分钟就破门得分,栗原勇藏小禁区前解围直接踢给了身前的米利托,米利托匆忙中抬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川岛永嗣门线上解围。如果是以往,这样的机会米利托是绝不会错过的。

作为双后腰之一的坎比亚索,在位置上与马斯切拉诺有些重叠。马斯切拉诺拿球机会更多,使坎比亚索很少能表现自己。现在的阿根廷队,坎比亚索比较尴尬,毕竟他和马斯切拉诺的风格太过接近。

值得一提的是,换下坎比亚索的博拉蒂,在下半场也因为受伤,被迪马利亚替换下场。

由于新赛季状态不稳定,米利托在贝尼特斯手下有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趋势。如果这次受伤将令他休息2、3周的时间,对他或许也有好处。随着莫塔的即将复出,贝尼特斯暂时不用担心坎比亚索的受伤,但这还得看坎比亚索的具体需要休战多久。(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