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每日精读 > 正文

每日精读:利物浦迎来救世主 申花盼鲁能被罚

2010年10月07日14:54腾讯体育xmars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精读:利物浦迎来救世主 申花盼鲁能被罚

利物浦期待新的开始

放假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转眼,已经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了。不知大家国庆长假过得如何?对于不少俱乐部而言,这个长假过得可真是一点都不安稳。

陆俊案渐渐水落石出,前金哨被曝“涉嫌在多场比赛中收受贿赂”,行贿的人是谁?申花觉得,这其中肯定有鲁能一份儿,于是打算稳守第二,等着鲁能遭罚丢掉冠军;鲁能也不甘示弱,表示:如果申花涉案,连联赛第二都保不住。

大家都知道中国足球黑,以前总是猜测谁是那个“黑人”。现在,猜测的方向变了,还有哪个俱乐部是干净的?或者,在中国足球之中还有没有干净的?韦迪说,如果查出俱乐部有违法行为,要严罚。真严罚下去,这些俱乐部怕是要被“一窝端”。

都洗干净也好,打破旧秩序,才能建立新世界。中国足球需要重建。

中国足球的未来尚不知在何方,利物浦已经迎来一个新的开始。球队以3亿英镑的价钱易了主,新老板是为波士顿红袜打破冠军魔咒的美国人约翰·亨利。对于迎来联赛最差开局,甚至身陷保级区的利物浦来讲,这也许算得上是件好事,所谓树挪死,人挪活,现在的利物浦,需要变化。

不过,约翰·亨利手里的钞票可不像阿布和曼苏尔那样源源不断。利物浦与足球之于美国人而言,其中有多少“爱”,又有多少是“生意经”?亨利并不缺乏经营球队的经验,我们只希望新来的这个美国佬不要像他的同胞那样,仅仅把球队当作榨钞机。

中国的国庆长假正要结束,莎拉波娃的假期则是刚刚开始。在中网被淘汰后,莎娃又宣布退出了莫斯科克里姆林杯,于是在今年再没有参赛计划,提前结束了本赛季。中国金花不像莎娃那般悠哉,还拼搏在赛场上。中国一姐李娜仅用47分钟就横扫对手闯入中网八强,然而“小花”们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引来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一连串的批评。

莎娃是她父亲培养出来的,所以想休假就休假;中国女网的金花、小花是网管中心在每个“奥运周期”之中,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培养的,所以成绩不好就会被中心指责“不够职业”。在网球这个职业化程度如此高、职业赛事如此之完备的项目之中,中国网球人才的培养依然是瞄准着奥运这一“非职业”的目标,也算得上是扭曲而讽刺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