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每日精读 > 正文

每日精读:伊布生日别嚣张 刘翔没2亿算悲剧

2010年10月03日14:10腾讯体育曹刀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精读:伊布生日别嚣张 刘翔没2亿算悲剧

伊布依旧大嘴

腾讯体育评 国庆长假过半,放假回家的有些筒子们已经开始怀念在都市森林里挣扎或者潇洒的岁月,留守工作岗位工作的同学们推托各种饭局,或者找个人陪你多情,狂躁或者呼唤,总之绵绵假日,领略到轻松惬意的感觉总是幸福的。

昨晚欧洲足球大战,平淡总有些,据米兰球迷很兴奋地说他们看到了本赛季蓝黑军团的最美妙的30分钟,然而评论家们认为米兰瞎猫碰到死耗子,伊布哥中国功夫10秒三射也搞不定米兰特把守的大门,然而能拿到10秒三射的机会,可见对西甲敏感的他在意甲在米兰过得还是挺吃香的,不然怎么这么快融入到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中呢?当然三家姓奴的他得了便宜又卖乖不免要秀一把,大寿之际许愿国米输球,好吧,但愿你的生日不会失望。

再看看曼联,上轮曼联逼平博尔顿之后,大将鲁尼苦守岳父开门求忏悔早早就高挂免战牌,弗格森总想跟利物浦作对一样,那边镜报传出利物浦400万回购欧文,这边爵爷宁也要放老金童刷一下射门数据也不给红军球迷任何遐想的机会。面临第一次大考,欧文显然不及格,担当首发0射门显然是一张苍白无力的卷纸,然而每天抽两包大烟的潇洒哥刷数据总比欧文强,然而看着曼联心不在焉的状态,1分总有一些半推半就。对于曼联伪强队阵容,弗爵爷冬季转会窗真不该给格雷泽省钱。

平均年龄高达30岁的曼联显然仰望“凯泽斯劳滕二世”的美因茨了。如今,7连胜的美因茨已经震惊了整个德甲,有着德甲穆里尼奥之称的图赫尔偷偷复制了“拉玛西亚”训练营,带着几名90后+的球员横扫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凯泽斯劳滕、不来梅、拜仁……德甲新旧豪门。当然美因茨的疯狂,多少与世纪初培养机制有很大的反差,世纪初76-80年后的德国好苗子被人民极力吹捧,代斯勒这种球员就是悲剧产品。相比之下,因勒尔还有穆勒、厄齐尔成长环境优越以及着眼扎根本土的球员规划都少不了德国足球的理性球员规划,这或许是中国借鉴之路,然而,唯一在欧洲顶级联赛的蒿俊闵随着沙尔克04步步溃败中或许断了留洋的去路。

我很奇怪中国人到底是不是嫉财。先不管到底是不是真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账户2亿就大肆宣扬探讨,其实刘翔如果没有两亿,那就是中国体育界的悲剧。作为世界知名运动员,尽管经历一年的脚伤治疗,复出时间难以预料之外,刘飞人响当当品牌总不会掉了价,各种品牌代言算是对刘翔身价的最好认可。然而对于目前中国举国制的制度下,一些冠军运动员总要领着国家的补贴挨着艰苦的日子,苦算往肚子里吞了,然而退役呢?国家总不能养人家一辈子吧?

好吧,今天有些聒噪了,晚上还是有所值得期待的,尤其是英超枪手碰切尔西,遥想上赛季切尔西双杀阿森纳,德罗巴惊涛骇俗的帽子戏法,法布雷加斯再度缺阵,无疑大部分球迷把筹码压到蓝军大盘,然而,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诠释这场伦敦德比大战:”生命就像巧克力,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会得到什么,”而这场比赛正如此。(曹刀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