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每日精读 > 正文

每日精读:李娜不炮轰成残花 罗本打赌输国籍

2010年10月04日16:48腾讯体育曹刀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精读:李娜不炮轰成残花 罗本打赌输国籍

李娜调侃炮轰门实在保护自己

床边的闹钟在叫嘴,我用几分钟在形容我紧张心髓,那温暖的阳光像睡眼惺忪的谁,院子落叶跟我的思绪在跟随。

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手持外卡的三小花并不给人任何惊喜,她们纷纷输给实力强劲的对手,这也难怪在在ITF赛事厮混,根本不可能与WTA赛事相提并论,三小花涉世未深,没有经过任何职业联赛的洗礼,加上国家队的圈养,看来网球想开眼界还是从制度着手。

三小花落败,大姐大责无旁贷应该出谋划策,然而李娜美式的玩笑却突然蹦出一句:“你们可别又胡写,说我炮轰国家队啊!”好吧,难道李娜你自己就没有过“乱说”吗?曾经何时国家队网球集训的时候,李娜就对国家教练颇有微辞,在从“专业体制”到“半职业国外培训”,中国网球一直在体制改革之路上艰难前进。然而李娜、郑洁、晏紫四人彻底走上职业化道路,网球单飞+群飞双轨制的改制才让中国网球走上一条特殊的健康轨道,然而如果没有曾经李娜耍“大牌”,现在就没有轻松调侃媒体的金花李娜,而是一朵死在温室的凋谢残花。

昨天国青队3-1力克沙特,比赛只进行一场,任何人妄下结论还为时过早。然而黄健翔老师泼了一盘凉水,不错,国青队昨天仗着身高马大抢尽优势,而且比赛后半段暴露出体力储备不足的问题。但国青队并非一无是处,有很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东西,比如敢于上抢狠劲,以及防守层次保护上,基本已经达到主教练战术要求。然而面对小个子转身灵活,技术好速度快的沙特不用身体遏制,用什么遏制?难道国青赛先让沙特(身体优势)再去比赛。别闹了,这可是关乎世青赛,结论别下太久嘛?出师表也给个振奋人心的吧。

哦,对了,忘了,昨天是球迷的节日,但是对本阿尔法来说却是最不幸的日子,面对在南非世界杯差点干掉阿隆索的屠夫德容,更可况这回是特维斯的相助下,德容“乘人之危”补上一脚呢?然而相对于本阿尔法断脚,10分钟失去托雷斯的利物浦更是雪上加霜,安菲尔德落败布莱克浦惨跌到降级区,然而其他球迷的反讽、球迷声讨吸血鬼老板、高呼主教练霍奇森下课一浪叠一浪,10月6号看似对利物浦降级宣判日,却因为切尔西球迷的主席利用法律蒙骗过关而不用被扣成负分,然而下回同城利物浦同城德比,对利物浦球迷来说,却是一个宣判日而祈祷暴风雨不要过早的来临。如今05年在伊斯坦布尔创造奇迹的利物浦的神位已经摇摇欲坠,联赛3分已经让他们失去任何判断理性,更可况输给升班马身陷降级呢?

然而,德国啤酒节肯定会缺少慕尼黑的欢声笑语,与利物浦同命相怜的 拜仁输给多特蒙德之后,排名已经滑落到12名,此时有心喝酒只有荷兰小飞侠罗本,然而,这家伙也是一个倒霉的孩子,与美女打赌竟然连自己的国籍都输了,而令人啼笑皆非穿上德国国家队的球衣。

昨晚重头戏是火花四溅的伦敦德比,老狐狸安切洛蒂瞅见阿森纳中后卫菜鸟,暴力简单中场长传狠敲枪手防守方块,虽然阿森纳华丽配合眼花缭乱,然而后防线处处冒火继而不断累积犯错摔跟斗,2比0是一个合理比分,蓝军9成功力已经向各大强队挖掘了枪手后防各种死穴。

相对于英国伦敦德比,意大利国家德比逊色多,以中立球迷的立场来看,这场意大利德比,确实难比以往那些经典意大利德比。这是2001年10月以来,9年来首次没有进球的意大利德比战。而且,这场德比,比之于往年那些经典德比,少了许多元素:没有多少火药味,没有进球,没有红牌,甚至没有争议……如果你看过当年卡佩罗pk曼奇尼,国米堆砌4前锋最后时刻从0-2追为2-2的精彩大戏,那才叫过瘾。昨晚米利托的滑门而出的推射只能刺激一下摇摇欲坠瞌睡的心,别无其他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