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每日精读 > 正文

每日精读:女乒光段誉不够 鲁尼老丈人需三思

2010年10月02日11:51腾讯体育曹刀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精读:女乒光段誉不够 鲁尼老丈人需三思

郭跃(微博 博客)需稳定的状态说服人

腾讯体育评 北京的秋天就是有点怪,如果你宅在家里,窝着等待中午饭,你永远都不知道外面的天气到底如何?出门前总需要纠结穿什么衣服。穿多点吧,中午气温会高,穿少点吧,北京阴晴不定实在不敢恭维,然而你总需要走出去见光。

女乒乓球光一个段誉不够

在世锦赛,中国男篮褒贬不一,然而U18男篮足足给中国篮坛挣了一口恶气,9连胜,足可以借用孙老师经典台词,“未来中国男篮,足可以玩死亚洲。” 男篮也门告捷。乒乓球也双线告捷。在迪拜举行的2010乒乓球世界杯团体战中,马龙挂帅出征梅开二度,3比0没有给韩国悬念的任何机会。而张怡宁退役之后,揪心的女乒没有再次重蹈莫斯科的滑铁覆辙,直落三局砍下新加坡,郭跃成为头号功臣,然而目前女乒除了有段誉之称的郭跃,是否还会乔峰和虚竹子在旁相助呢?新兵接不上班,郭跃再牛也没用。

鲁尼老丈人需三思

我有点怀疑鲁尼的丈人是假正经还是不苟言笑?在3P豪情的阔绰哥敲了半小时门,岳父都没应,老丈人也足足耍够了脾气,要知道鲁尼娶了科琳之后,他们家可是名声大噪,报纸见光也找实拿了不少好处,何必逼妻管严的小胖到绝路呢?要知道本周弗爵爷声明把英格兰前锋晾在场外了,老丈人再搞下去,只会得到一个傻女婿,两败俱伤何苦呢?

翻版健力宝模式能出头吗?

再读中国选拔50名青少年球员,远赴西班牙,耗资3500万进行为期三年的深造,我觉得很可笑,中国走了老路,翻版健力宝,而且到底学谁目前都没一个定型,昨天一个巴西,今天又学西班牙。假如日本问鼎世界杯,我们低头去学日本吧?没自己的风格,比赛哪有自己的霸气。朝鲜踢得不怎么样,但是人家敢在大牌做踩单车,射门什么什么的。再说人家国外也不是这样培养自己的青训的,实力再不济的国家。卓越的青训苗子主要还是靠着足球经理以及球探。而名牌球探是绕着青训产量的几家俱乐部,或者托人关注某某球星,中国董方卓就是一个明显例子,但还是借着2002年中国冲进世界杯的风,但是中国环境已经吓跑了一群人。球探来中国视察,看着混杂的球市。还不知道是伊拉克还是萨达姆基地呢?基础设施和硬件低人一筹,3500万无疑是打水漂。

朝鲜造山寨年龄

最搞笑就是浙江义乌誉为山寨市,朝鲜则盛产山寨球员,续上次南非世界杯为了故作神秘,前锋报名门将参赛,差点吓退巴西,这次朝鲜体操名将洪淑贞居然先后使用三个不同出生日期参赛,难道不怕身陷“年龄门”无缘奥运,回家挖矿吗?

总之言之,怪事天天有,但你必须走出去,才发现问题,说话抛砖引玉才发现很多观点,如果宅在家里,年轻叫宅妹,老了就叫剩女吧。(曹刀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