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发布会幽默 “警告”记者不要炮制新闻

2010年10月03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或许是赢得太过轻松,在结束了今天中网首轮比赛后,着急回去休息的李娜第一时间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在台上还不停跟记者开着玩笑。

“今天比赛打的很轻松,是不是因为对手实力不强,所以并不会因为这是首场比赛而紧张?”记者问道。

“其实……我也紧张。”虽然李娜在回应记者这个想当然的问题之前,显然也有所顾虑,但并不愿意让别人误解自己,还是停顿了一下,讲出了实情。一脸无辜的样子,把现场气氛搞的很轻松,这是李娜发布会第一次把记者搞笑。

又说道教练托马斯称赞自己是中国选手水平最高的,李娜赶紧解释自己从未从教练那里听到这样的说法。“他一直说我应该提高发球质量,老说我应该跟小威一样……”李娜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一个音几乎听不到,依然像个受了气忙着跟朋友诉苦的孩子。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小花全部无缘下一轮,让大姐李娜评论她们的实力,李娜直言可能因为国家队要统一安排训练计划,不想个人参赛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安排。刚说到这里,李娜突然停下来,幽默的“威胁”记者:“你们可别又胡写,说我炮轰国家队啊!”显然,这只是李娜的一句玩笑。

“下一个问题。”

“没了。”主持人还在煞有介事的安排记者提问,旁边的李娜却开始捣乱。不过现场沉默了几秒,已经问完问题的记者确实再没有问题可问,李娜又跟主持人得意起来:“你看,我说没有问题了吧!”说着便起身笑着离开现场,结束了这场轻松的发布会。

>>点击进入中网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