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近百名粉丝追捧李娜 高呼“娜姐”引爆现场

2010年10月03日08:49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天空中已经飘起了小雨,但是因为“中国一姐”李娜昨天下午仍然选择坚持训练,所以近百名李娜的“铁杆粉丝”还在训练场边一直陪伴着李娜。整个训练结束后,李娜更是遭到了这近百名粉丝们疯狂的“签名围剿”。

因为已经进入临战状态,所以李娜昨天训练课的运动量并不大,她将更多的时间用在了加强自己的发球上。整个训练过程中,守候在训练场边的近百名“中国一姐”的粉丝都表现得非常安静,他们一个个手捧着本届中网的签名纪念球,聚精会神地观看李娜的训练,生怕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训练结束后,李娜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站在场地中央和自己昨天的训练陪练聊天。此时,场边的粉丝球迷们已经开始跃跃欲试,眼看李娜聊个不停,他们就将自己的签名笔伸向了李娜的教练兼丈夫姜山,但是低调的姜山显然不愿抢妻子的风头,他微笑着拒绝了。大约聊了五六分钟,李娜才走到场边,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此时,粉丝们已经处于极度亢奋状态,他们高喊着“娜姐”。面对球迷们的热情,李娜只好走到场边,开始只草草签了十几位准备离开,但其他球迷依然不肯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李娜只好又走回球迷身边签了一路才得以脱身。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