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网李娜展现恐怖手感 送蛋血洗俄红粉进次轮

2010年10月03日2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李娜展现恐怖手感 送蛋血洗俄红粉进次轮

李娜白衣出战手感火热 首秀送蛋晋级(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10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焦点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直落两盘以6-2和6-0轻松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特里亚夫塞娃,成功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李娜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

李娜在上月的美网赛中大倒热灶止步首轮,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为第12位,本站比赛她以9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特里亚夫塞娃,后者前不久在广网赛中获得亚军,并在随后的塔什干赛中获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近期状态可谓相当不俗。两位选手职业生涯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李娜进入状态非常快,率先发球的她在轻松保住自己首个发球局之后,在第2局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逼迫对手回球挂网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李娜轻松打出一个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的比赛陷入短暂的胶着,两人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2,李娜在第8局对方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逼出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随后库德里亚夫塞娃双手反拍直线球挂网,李娜成功破发以6-2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李娜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首局比赛中她凭借一个Ace球顺利保发,第2局她又抓住对方回球出界的机会轻松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李娜再次打出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第4局中国金花以40-0拿到三个连续的破发点,随着库德里亚夫塞娃单手回球挂网,李娜再次破发成功将局分改写为4-0,第5局李娜强大的发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保发之后以5-0领先进入对方全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6局李娜在连续化解对手的局点之后反而逼出了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库特里亚夫塞娃挽救了这个赛点,但是当全场比赛第二个赛点出现的时候,李娜没有再浪费机会,她顺利破发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8分钟。

李娜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1和6-0横扫中国小花鲁晶晶。(禁区灵狐)

>>点击进入中网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