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心态已经平稳 电视前为队友加油助威

2010年10月03日13: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今天上午,由陈一冰(微博 博客)、江钰源领衔的中国体操队踏上了荷兰世锦赛的征程。送行队伍中,记者发现了奥运三冠王邹凯(微博 博客)的身影。

出现在送行队伍中的邹凯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并且把帽沿压得低低的。“戴帽子并不是想低调,早晨没梳头嘛!”邹凯笑着解释说。对于自己的落选,“小眯”(队友对邹凯的昵称)坦言,刚开始确实有些意外,“因为总觉得自己要上的,现在心态已经很正常了。”

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小眯表示并没有什么高招儿,“自然调整吧!最后没上(入选世锦赛阵容)说明自己的努力还不够,跟其他的没关系,现在我的心态已经摆正了。”虽然不能上场比赛,“作为替补二(第二替补),不管世锦赛还是亚运会,我都不会放松自己的训练,并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体操队也就应该这样,态度一定要端正!”他说。

邹凯落选后,他的父母特意从四川老家安慰儿子。“他们每次来北京都是自己找住处,从来不用我操心,因为他们是大人,我是小孩嘛,呵呵!”由于正逢国庆七天长假,记者问邹凯会不会带父母出去转一转,他说,“应该会吧。他们想去爬长城,这两天我会找时间陪他们去一趟。”

除了训练、陪父母,邹凯说这段时间他的另一个任务就是有比赛直播的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给队友们加油,“也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